写于 2017-09-06 06:22:06| 赢8娱乐| 赢8国际网站

(本文发表于2010年7月22日)斯特凡Delajoux,谁从椎间盘突出26 2009年11月约翰尼·哈里代操作的外科医生,决定分配星期天杂志诽谤

在发表在7月18日版的一篇文章,每周的是一种“压垮Delajoux医生的医疗报告”状态

但有关人士表示,该报告“恰恰相反”

“我们将有足够的机会来讨论和演示,说:”他的律师的世界之一,大卫Koubbi,然而其拒绝其世界报已学过的文件发表评论

“无论是犯规既不是医疗事故

”:伯特兰·加绍博士,在古斯塔夫 - 鲁西研究所的传染病专家,和Marc Tadie教授,神经外科医生在比塞特大学附属医院,无论是之前的,因为2009年12月28日术后问题的专家医生处方约翰尼·哈里代在2009年12月,是断然道:“手术指征是合理和手术技术并不特别批评吃亏”总结了两位专家

在64页的初步报告,7月9日发行的冲突的各方 - 最终报告将在9月3日提交 - 他们写的是“感染的直接原因很可能是既不干预,也不11月26日11月30日,并没有在蒙索国际诊所公园签约,“歌手在那里经营过

5月28日,在汇集了该文件的所有演员的会议上,艺术家是由两位专家听到

“我不反对Delajoux博士什么的,但我不知道,如果我是制作精良,”他对他们说

他们的回答是准确的:“操作技术符合现有技术规则

” “GRAVITY ...